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人事处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日期:2021-02-0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按照学校党委文件要求和统一安排部署,人事处、教师工作部、高层次人才办公室(院士办公室)领导班子于1月21日上午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尧出席会议并指导点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高旭阔主持。

会上,高旭阔代表班子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0年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从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以及整改方案制定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姚尧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姚尧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人事处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能力,注重学用结合,用理论指导工作,针对新形势、新挑战要加强顶层设计、补齐短板;二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加强支部建设,提高服务广大教师的水平和能力,充分发挥人事工作的指挥棒作用,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四是加强人才培养,坚持引育结合,充分调动学院工作的积极性,发挥好优势学科的带动作用。

高旭阔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对姚尧副校长的点评表示感谢,并表示人事处、教师工作部、高层次人才办公室(院士办公室)领导班子将按照民主生活会的要求,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向前推进工作,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人事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创一流、建百强”贡献力量。 

文字:人事处、教师工作部、高层次人才办公室(院士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