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日期:2021-01-1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月16日上午,按照学校相关部署安排,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树声出席指导并点评讲话,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朱军主持。

会上,朱军代表班子从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担当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从严治党五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找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思路。随后,参会人员联系自己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本着对公司工作、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王树声在点评讲话中对公司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资产经营公司本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主题明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查找问题具体,剖析问题根源深刻,整改措施得当,努力方向明确,敢于直面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他对做好公司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要加强对所属企业的管理,全面排查校办产业廉政风险点;三要创新思维,加快改革步伐,推动校办产业和学校发展的融合,提高校办产业对我校的综合贡献度,提升建大校办企业品牌;四要对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要常抓不懈,严格落实“一岗双责”。

朱军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对王树声的点评表示感谢,并表示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将按照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着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求真务实做好业务工作,以高质量的党建带动公司的高质量发展。  

文字、图片:资产经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