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图书馆党总支组织支部开展“百年党史巾帼红”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1日下午,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和档案馆党支部共赴校史馆参观学习 “巾帼英豪-百年党史中的女性风采”主题展览。

参观中,党员同志们一边观看一张张图文并茂的展板,一边热议着百年党史中为民族解放事业而牺牲的刘胡兰、赵一曼等英雄的英勇壮举,为新中国建立而英勇就义的杨开慧等烈士的不朽事迹,也为最美奋斗者任长霞、黄文秀、屠呦呦、陈薇等扎根岗位,无私奉献的新时代女性的感人故事所动容。同志们感受到巾帼英雄们用自己平凡而伟大的生命、不断续写着革命英雄主义和爱国主义伟大篇章,表达着她们对党的无比忠诚和为建设一个繁荣强大的中国去无私奉献的真挚情感。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自觉加强对党史的学习,从先辈英烈和当代杰出女性的光荣事迹中汲取奋勇前进的精神力量,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新时代。  

文字、图片:图书馆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