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荣获“全省高校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统战部  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对2020年度在全省高校统战信息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21个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彰,我校荣获“全省高校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2020年,我校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提质增效,助力追赶超越,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一年来,党委统战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先后高质量完成了高校统战信息、高等教育事业基础数据等基础信息报送工作;有效开展了抵御和防范校园传教渗透、反邪教等专项自查和宣传教育活动;充分运用网络、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现代媒体技术,不断加强了统战理论、统战动态的推送力度。同时,向学校官网、省教育厅网站、省委统战部“三秦统战”微信公众平台及时报送工作动态、推送新闻稿件,积极发出建大统战声音,充分发挥了信息宣传在推动统战工作、打造统战品牌、提升统战影响中的重要作用。 

文字: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