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4-1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13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赴西安交大西迁博物馆、国测一大队精神展示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过程中,大家通过珍贵的图文实物详细了解了交大深厚历史底蕴和交大西迁人扎根西北、艰苦创业、不懈奋斗的精神品质,感受老一辈知识分子“党让我们去哪里,我们背上行囊就去哪里”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在国测一大队精神展示室,国测一大队办公室主任任秀波生动讲述了国测一大队的历史沿革、光辉成就以及成就背后的感人故事,重点讲述了2020珠峰高程测量外业观测实施过程中的艰辛故事。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支部党员一致认为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宣传思想工作者,要进一步自觉加强党史学习,从老一辈交大人的精神品质和国测一大队的感人事迹中汲取奋勇前进的精神力量,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立足本职岗位担当作为,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