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图书馆党总支赴蓝田开展“学党史 悟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图书馆  日期:2021-04-2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更好地以“长征精神”滋养初心、培根铸魂。4月18日,图书馆党总支联合图书馆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工会会员赴蓝田葛牌镇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汤峪湖拓展训练营地开展“学党史 悟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芦彦波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希望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能够进一步增强全体同志的团结协作精神,以斗志昂扬的状态,齐心协力,协同合作,不断激发和释放自我潜能;希望各支部能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突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将其贯穿到学习教育全过程。

在团建活动中,大家面对挑战迎难而上,在活动中建立了沟通与信任,提高了团队凝聚力,提升了团结协作意识,增强了集体归属感。

在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参观过程中,通过瞻仰历史文物、聆听现场讲解,大家了解了中国工农红军第25军在陕的战斗故事,学习了红军将士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体会了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结束后,芦彦波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们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了党员同志一心跟党走的坚定意志,提高了图书馆党总支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革命精神,自觉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新时代,为推动实现学校“创一流、建百强”的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文字、图片: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