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资产经营公司党委赴新城区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日期:2021-05-1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5月8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组织各支部书记、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西安市新城区第四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先后参观了“一镜一廊四室”,即正容镜、党史教育长廊、党性教育室、警示警醒室、党性会诊室、三会一课室。党员们一起正衣冠、修仪容,学思想、忆党史、强党性,忆初心、铸信念、学榜样。

全体成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向党承诺,接受党性洗礼,唤醒入党初心使命。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朱军召开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对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就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强化责任落实。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推动;二是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重要内容,紧盯关键任务,做到规定动作一步不落、一步不迟,自选动作有创新、有影响、有实效;三是各支部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具体工作的强大动力,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朱军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文件精神,要求各企业、各支部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深入调研、广泛征集“我为师生办实事”具体事项。通过为师生解决实际困难,让师生员工暖心、舒心、开心,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中,切实让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 

文字、图片:资产经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