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建大教师受邀参加西安雁南中学第一届艺术节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1-05-18  浏览次数:

5月16日,西安雁南中学举办第一届艺术节文艺汇演活动。雁塔区教育局有关负责人,我校学生处副处长范鹏飞、建科学院副书记袁庆华,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石油大学等高校本科招生工作的负责人应邀参加活动。

2019年5月,西安雁南中学签约成为我校的优质生源基地。我校积极在该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近三年来连续有近30名优秀生源考入我校,助力了我校生源质量提升。

西安雁南中学(原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南校区)始建于2004年,位于西安市雁塔区东泰巷505号。学校坚持“天人合一,向阳而生”的办学理念,2013年晋升为陕西省普通高中标准化学校,2017年被评为“社会满意度最佳中学”。2021年经申请获批更名为西安雁南中学。 

文字、图片:建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