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中城院和住建部科技司、省住建厅城建处联合开展线上专题研讨会

来源:陕城院  日期:2021-05-2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5月25日上午,中国城乡建设与文化传承研究院、住建部科技司、省住建厅城建处联合开展线上专题研讨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范晓鹏以及全体人员参加研讨会。会议由住建部科技司综合处南楠处长主持。

围绕韩城历史文化名城保护传承工作,住建部科技司历史名城保护处胡敏处长在韩城历史文化价值、古城格局演变特征、革命历史人物事件等方面讲述了韩城的历史变革和古城变迁。范晓鹏从对陕西尤其是韩城红色文化资源保护传承科研工作的认识、红色文化资源的基本情况以及对保护传承好红色资源的思考等三方面,系统介绍了对红色文化资源保护传承利用的认识体会和下一步的研究工作安排。建筑学院教师严少飞汇报了两年多来开展韩城历史文化名城整改研究工作的成果。

研讨会上,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以及“从古田会议到红军长征”的红色主题教育。

会后,范晓鹏针对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研究院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各项任务要求,在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找准自身努力方向,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和研究院加快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文字、图片:陕城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