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城市基础设施与公共卫生应急响应”专题研修班开班

来源:继续教育(职业教育)学院  日期:2021-06-0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2日上午,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城市基础设施与公共卫生应急响应”专题研修班在雁塔校区逸夫楼809教室顺利开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继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副教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讲习教授李榜晏出席会议,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孙小刚主持。

姚继涛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基地发展情况。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成人非学历教育工作,作为教育部、陕西省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共建的陕西省重点建设高水平大学,始终立足土木、建筑、环境、规划等优势学科, 积极为陕西经济建设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特别是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历经十余年的发展,积极开展涉及城镇规划建设、人居生态环境、城市管理等领域的不同层面的培训班120余期,培训各级各类领导干部5000余人;同时,先后与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外专局、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以及陕西省住建厅、甘肃省住建厅、西安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南宁市建委等各级政府职能部门合作开展包括“生态宜居城市构建”、“公共机构节能改造”及“新型城镇化建设”等专题培训班200余期,参训学员近万人。

孙小刚向学员传达了省委组织部下发的有关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的相关规定,并强调了校园防疫工作的重要性。他希望学员能切实做好自身防疫防护工作,顺利圆满地完成学习任务。

据悉,本期培训班为期三天,基地特邀李榜晏教授、陈峰浩博士、任云英教授等行业内优秀的专家学者围绕“城市绿地公园体系的平疫结合与应急提升”、“全球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与机制创新”、“韧性城市vs健康城市:突发事件的规划响应与新时期健康人居环境理念与实践”等内容开展面授及网络直播课。 

文字、图片: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