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百名青年讲百年”党史宣讲团走进建大附小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1-06-0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帮助少年儿童学好党史,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稳步推进我校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5月31日,校党委宣传部、基教处、校团委组织“百名青年讲百年”党史宣讲团的教师、学生代表来到建大附小,为孩子们送上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教育课。

此次党史宣讲团成员深入到班级,结合自身经历和理解,向小学生们讲述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深刻感人、生动有趣的讲授内容让孩子们掌声不断。为了做好党史宣讲,拉近与孩子们的距离,提高孩子们对党史内容的理解,学校专门从党史宣讲团的课程中选择了一些适合学生们了解,互动性强、观赏性强的宣讲内容。

我校“百名青年讲百年”党史宣讲团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教工团干部、学生党员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习社成员等青年代表组成,是我校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重要活动形式。以“微宣讲”为形式,面向学生党支部、团支部,通过主题党课、党日活动、主题团课、团日活动等形式,分层分类推进以党史知识和党史故事为主要内容的宣讲活动,逐步实现青年学生全覆盖,同时在学习实践中引导全校广大青年学子传承红色基因,凝聚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的青春力量。 

文字、图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