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中国共产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础教育总支部党员大会召开

来源:基础教育中心  日期:2021-06-1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11日,中国共产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础教育总支部党员大会在附属中学五楼多功能厅召开。基础教育中心全体党员共96人参加了大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必震,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室主任刘伟波出席会议,党外代表、附属中学校长程晓玲、附属中学副校长纪小莉列席会议,会议由郝纪超主持。

大会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回顾学校基础教育党建工作,深入分析学校基础教育事业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研究确定今后几年党的工作和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动员团结我校从事基础教育事业全体成员,进一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攻艰克难,努力奋斗,努力开创我校基础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刘正源代表本届党总支部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从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建水平、强化思想教育、丰富教育载体、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基础教育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成绩,深入分析了今后基础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几年基础教育发展在基层党建、师资队伍、学生教育三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号召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的精神状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凝心聚力,追赶超越,谱写基础教育新时代华章。

景华向大会作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对党总支2017年1月以来的党费收支和使用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对今后各党支部的党费管理做出明确要求。

大会审议通过了两个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由文义玲、刘正源、陈茹彤、郝纪超、姚书雅、钟怡华、景华(按姓氏笔画排序)组成的新一届基础教育党总支委员会。

邱必震在讲话对基础教育中心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上一届总支委员作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第三届委员表示祝贺并从“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基础教育的办学方向,坚持强基固本、持续推进基础教育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内涵建设为主线、持续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号召新一届基础教育党总支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聚焦基础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抢抓历史机遇,深化创新发展,团结一致,苦干实干,为把我校基础教育建成大学满意、社会满意、家长满意的现代化基础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在庄重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大会结束后,召开了新一届基础教育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

文字、图片:基础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