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召开“一站式服务大厅”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

来源:草堂校区管委会  日期:2021-06-2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经学校研究,拟在草堂校区建设线下“一站式服务大厅”。为加快推进此项工作,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党办校办于6月10日组织召开了两场“一站式服务大厅”意见征集调研座谈会,分别组织学院行政办公人员及教师代表30余人、学工干部及学生代表40余人调研座谈,征集草堂校区师生对“一站式服务大厅”办理事项的诉求。座谈会由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刘建东主持。

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超通报了学校关于启动草堂校区“一站式服务大厅”建设工作的决定,介绍了“一站式服务大厅”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及第一阶段开展的调研工作情况。

会上,草堂校区各学院及相关单位参会师生代表们纷纷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学习体会,指出了在办理各种事项时遇到的“痛点”、“堵点”和“难点”。教师代表、学工干部、学生代表们提出,希望日常管理等方面进一步简化流程,提高效率,实现“一站式服务”。师生们还就“一站式服务大厅”选址、功能、运行模式等方面建言献策。

刘建东在总结中指出,参会师生代表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提出的办事诉求合情合理,给出的意见和建议既有针对性,又有启发性,会后办公室将认真梳理,协调对接所涉及的职能处室和业务部门,为下一阶段梳理为师生办理服务事项职责和业务流程做好准备。

党办校办、学生处、研工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文字、图片:草堂校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