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举办“党的故事我宣讲”报告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6-2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23日下午,我校在工科楼一楼报告厅举办“党的故事我宣讲”报告会,宝塔区老区建设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国家一级演员、陕西省曲艺家协会副秘书长、延安市曲艺馆副馆长曹伯炎,国家一级演员、政协延安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甄三梅,赵梦桃小组第九任班组长、全国劳模徐保凤,商洛电视台主任播音员黄艳芳应邀来校宣讲和演出,省委老干局发挥作用处处长姬志民,省委党史研究室研究一处副处长乔艳,省委老干部局发挥作用处副处长刘昕,省委老干局党建工作处四级调研员孙晓宏,省委老干局发挥作用处干部田卓文出席,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由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高瑞龙主持。

、徐保凤、黄艳芳分别以《时代最强音-为人民服务》 《梦桃精神,永放光芒》 《缅怀革命先烈 壮我爱国情怀》为主要内容,深情讲述了为人民服务张思德、先进工作者赵梦桃和陕南游击队司令巩德芳的先进事迹,曹伯炎、甄三梅以陕北说书《半碗》,讲述了周恩来总理当年来延安工作时珍惜粮食,舍不得扔掉半碗??,热了一次又一次的感人故事。

高瑞龙在主持报告时指出,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生动、感情真挚、精彩纷呈,对学校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他强调,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党的政治生活的一项大事。我们要持续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加强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必胜信念,弘扬优良传统,自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