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党办、校办党支部赴西安事变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办、校办  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滋养共产党员初心使命,6月24日下午,党办、校办党支部赴西安事变纪念馆重温历史,开展了“牢记使命、坚定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先后参观了《历史的转折——西安事变史实陈列》和《赤诚爱国无悔情——张学良将军生平陈列》等专题陈列,通过革命文献资料和实物,重温了张学良将军、杨虎城将军和以周恩来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中国历史发展的重要关头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进行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对西安事变的起因、经过、结果以及重要历史意义有了更为直观和深入的认识,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艰苦朴素的革命作风、坚定的革命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支部成员在纪念馆区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思想根基。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办、校办支部将矢志不渝践行入党誓言,永葆干事创业的奋斗热情,以实际行动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字、图片:党办、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