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周铁钢教授连线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1+1”栏目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8-1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8月16日晚,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1+1”栏目就山西临汾襄汾聚仙饭店发生坍塌事故进行专题报道,节目邀请住建部科技委农房与村镇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我校土木学院周铁钢教授连线主持人白岩松,就聚仙饭店坍塌事故事相关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

节目视频截图

节目中,周铁钢教授从聚仙饭店坍塌事故调查报告撰写周期、建筑物结构整体性、农村经营性住房监管、农村房屋质量安全、现阶段农村经营性住房管理的诸多待解决问题等方面回答了主持人的提问。

《新闻1+1》是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的一档访谈类栏目。周一至周五,从时事政策、公共话题、突发事件等大型选题中选取当天最新、最热、最快的新闻话题,还原新闻全貌、解读事件真相,力求以精度、纯度和锐度为新闻导向,呈现最质朴的新闻。 

原视频链接:tv.cctv.com/2021/08/16/VIDEHgugc1hEPpiFdgBrtfDG210816.shtml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