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党委统战部与致公党支部联合举办秋季学期首期双周读书学习会

来源:统战部  日期:2021-09-0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9月6日上午,我校党委统战部与致公党西安建大支部在学校民主党派活动室联合举办秋季学期首期双周读书学习会,传达8月29日学校党政工研讨会精神,并进行读书交流。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航征、副部长李洪胜,致公党西安建大支部主委南晓红、副主委马乐为及支部成员樊越胜、崔海航、张明慧等参加学习。

会上,南晓红结合参加学校暑期党政工研讨会的亲身感受,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晓渭、校长王树声的讲话精神。李洪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有关论述。

在读书分享环节,马乐为分享了他的两部译著《工程结构体系创新——法兹勒?R?汗传》和《罗伯特?马亚尔——建筑商、设计师与艺术家》,从科普角度对享誉国际结构工程领域的两位“名人大咖”做了精彩介绍。

杨航征在总结讲话中结合学校党政工研讨会精神,从坚持读书学习、全面提升素质能力;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以及发挥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作用、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等三个方面对与会人员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会议还对致公党建大支部换届和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研讨。 

文字、图片: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