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学报编辑部召开2021年度下半年工作部署会及办刊能力提升研讨会

来源:学报编辑部  日期:2021-09-0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开学伊始,为深入推进学报工作,理清发展思路, 8月27日及30日上午,学报编辑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校党政工研讨会精神,分析研讨学报发展现状,谋划未来发展思路和对策,部署重点工作,研究制定2022年学报主要选题内容。学报编辑部主任闫增峰主持会议,学报自然版常务副主编史庆轩教授参加了自然版选题工作研讨。

会议,大家集体学习了学校追赶超越“11445”发展新格局相关内容,深刻领会 “学术立校、自强报国”的办学理念,以及“崇尚学术、追求卓越、求真务实、苦练内功”的办学思路。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对学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研判形势、总结经验、凝心聚力,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新征程起到了极为关键的作用。

会上学报编辑部以专业客观的办刊指标数据为依据,研讨凝练有效的办刊思路和措施,深入推进学报工作的改革与发展。会议还专题进行了2022年度学报自然版和社科版选题内容研讨。 

文字、图片:学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