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研工部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9月29日下午,研工部在工科楼1121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研工部副部长蒋正主持,研工部部长张煜出席会议,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会。

张煜就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机遇,结合学校的十四五规划,围绕“学术立校、自强报国”的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等思想,对研工部2021年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夯实研究生基层党组织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三是要多措并举,努力营造浓郁的学术氛围;四是要下大力气加强学风建设,提倡学术道德;五是要严格研究生的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六是要全面加强研究生辅导员队伍建设。

会上研工部分管科室的负责老师结合下半年工作要点,就自己分管的具体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就如何开展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展开经验交流,为今后研究生工作部的工作、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建言献策。 

文字、图片:研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