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举办第二届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1-10-0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创新思维,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做好创新创业赛事项目孵化和成果支撑工作,9月29日,由校团委、科技处和双创办共同主办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届“建科大工程杯”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评审工作在雁塔校区顺利进行,校内外多名专家评委参与评审。

在评审工作会上,校团委负责同志对各位专家、评委和参与赛事组织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详细介绍了本届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的组织实施情况,并对评审要点和评审规则进行了解释说明。

据悉,本届大赛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经过前期的宣传动员和培训指导,共收集到来自16个学院的172件作品。经过资格审查,共有155件作品进入决赛评审环节,根据提交作品的创新性、合理性、实用性和交底书完整度、撰写清晰易懂等方面的评审要求,专家评委对入围决赛的155件作品进行了仔细全面的评审,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9项、二等奖作品18项、三等奖作品29项。

未来,校团委将积极协调各方资源,为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提供培训和指导,促进“挑战杯”“粉体杯”等创新实践活动与专利成果形成相互支撑的良好局面,为学校构建“11445”发展新格局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字、图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