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研究生院、研工部组织召开草堂校区研究生教育工作师生座谈会

来源:研究生院、研工部  日期:2021-10-0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9月30日下午,研究生院、研工部在草堂校区综合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草堂校区研究生教育工作师生座谈会,旨在进一步落实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帮助草堂校区研究生解决实际困难。研究生院副院长杨勇、田清章,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以及草堂校区常驻学院研究生秘书、辅导员和新老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蒋正主持。

会上,师生代表在充分征集草堂校区研究生师生意见的基础上,围绕两校区交通运行、图书馆现刊资源和研究生教室资源缺乏、学术环境改善以及雁塔校区临时宿舍申请等实际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研究生院、研工部认真记录反馈意见,并表示将通过增加草堂值班人员数量与频次、加快草堂校区一站式服务大厅建设、优化雁塔校区临时宿舍申请环节等举措,积极协调学校相关部门,尽最大可能为草堂校区研究生安心学习、潜心科研提供有力保障,护航研究生成长成才。

草堂校区现有在校研究生2365人,占全体在校研究生24%,规模呈逐年加大趋势,研究生院、研工部将一如既往地积极为两校区研究生师生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稳步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

文字、图片:研究生院    研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