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后勤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家风不正家难安》警示教育片的简报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持之以恒纠“四风”,持续推进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家风建设,10月13日,后勤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风不正家难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案例中汲取教训,传承良好家风,带动党风、政风持续向好。

该片以西安市原副市长强小安严重违纪违法案例为典型,通过违纪干部的自述和纪检监察工作人员的讲述,深刻剖析了其持身不严、亲清不分,“错爱”溺子、权力交换的违纪违法过程,特别是不注重家风教育,纵容家人、亲属违法乱纪,最后走上犯罪道路,令人震撼、发人深省。

观看完警示教育片后,同志们心灵受到极大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律己守正,筑牢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做家风建设的表率,真正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

文字: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