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开展2021年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校内检查评估工作

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日期:2021-10-2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0月26日上午,2021年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检查评估汇报交流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尹洪峰主持,检查评估专家组成员,各示范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尹洪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开展示范中心检查评估工作的实施背景和目的意义,并就此次评估的改进做法、现场汇报要求进行了说明。他强调,示范中心检查评估是学校按照中省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而开展的年度工作,目的是检验示范中心年度问题整改情况,总结梳理建设成效和发展思路,切实加强过程监管和内涵建设。

会上5个国家级、19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围绕2020年示范中心建设成效、专家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当前存在主要问题及困难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汇报,接受专家质询。与会人员就实验教学体系建设、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开展、示范中心辐射引领等具体建设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本次检查评估分为自查自评、检查评估、汇总反馈三个阶段。专家组在查看自评年度报告,现场听取负责人汇报的基础上,进行综合量化打分,提出整改提高建议。学校逐一反馈检查评估结果及意见,并加大评估结果的运用,切实推动示范中心高质量特色发展。 

文字、图片:实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