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举办2022届毕业生秋季系列网络招聘会 (第二场)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日期:2021-11-0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0月28日-30日,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网络视频招聘会综合类(第二场)。本次招聘会吸引了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北综合勘察设计研究院、西安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陕西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大明宫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来自全国各地的233家用人单位参与线上选才,提供岗位需求2万余个,岗位类型涉及建筑土木、工程施工、能源化工、文法公管、材料冶金、机电制造、信息技术等,1000余名校内外毕业生参与线上求职。

参会单位中,从单位性质来看,民营企业和国有企业数量居多,占比分别为42%和35%家;从单位地域来看,招聘企业来自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其中陕西、广东、北京、浙江单位数量排名靠前;从行业分布来看,覆盖建筑业,制造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房地产业,批发和零售业等行业,其中建筑业单位最多,占比达到37%。

9月以来,学校紧盯充分高质量就业的总体目标,科学研判,多措并举,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580场,发布在线招聘信息1275条,云就业平台新增入驻企业789家,开展职业生涯“启蒙·启迪·启航”系列讲座2场,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咨询500人次。下一步,学校将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立足学生需求,加大线上招聘活动组织力度,开展“小规模、多频次”精准招聘活动,常态化开展“就业超市”,积极解决毕业生求职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助力2022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文字、图片: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