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Let’s Plus国际周举办“公共艺术的魅力”讲座

来源:国际处  日期:2021-11-0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3日晚,我校Let’s Plus国际周系列讲座——“公共艺术的魅力”在雁塔校区举行。本次讲座由国际处主办,艺术学院承办,邀请到美国北卡罗纳州大学艺术学院终身教授Billy Lee作题为“The Power of Public Art”的主题分享。艺术学院师生到场学习聆听,讲座由艺术学院院长蔺宝钢教授主持。

Billy教授首先以实践活动为主线,带领师生展开了一次公共艺术时空的旅行。从古埃及的金字塔到乐山大佛,再到法国凯旋门。随后,Billy教授探讨了公共艺术的一些新属性,即教育互动性、数字性、公众社会性、环保性等,并辅以国际最前沿的案例进行深度剖析。师生在欣赏公共艺术的同时,更深层次地理解了其背后的作用与意义。

讲座后,蔺宝钢教授对此次跨国界学术交流表示肯定,对Billy教授表示诚挚感谢,期待以此为起点加强学术交流,疫情结束后早日与其在中国相见。 

文字、图片:国际处    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