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Let’s Plus国际周举办海外留学及英语学习讲座

来源:  日期:2021-11-1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10日晚,我校Let’s Plus国际周第十一场讲座在雁塔校区举行。本次讲座由国际处主办,邀请来自新东方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西安中心国外项目部主管高宇老师以“青春年少,多彩人生 -- 海外留学&英语学习规划”为主题作讲座。师生以线上线下方式学习聆听。

讲座中,高宇老师通过分析2020年大学生的就业及升学状况,阐述了大学生涯科学规划的重要性,详细讲解了大学生如何根据自身特点在升学、就业、海外深造中作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随后,通过典型案例和现实数据,说明了海外升学的相关要求,特别就土木工程、建筑设计等专业的海外高校申请技巧作出有益指导。最后,分析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研英语、雅思、托福、GRE等外语水平测试的特点、考点及侧重点,并为同学们提供了基本的备考建议。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理清了英语高校学习的思路,了解了留学准备的基本方法,帮助同学们在大学及职业规划中明确方向,早做准备。 

文字、图片:国际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