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举办 “就业超市”系列招聘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日期:2021-11-2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就业岗位供给充足稳定,学校及时研判形势,调整工作思路,采取线下小规模招聘与线上招聘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就业超市”系列招聘活动和多个网络视频招聘会,确保招聘工作不停歇。

“就业超市”是学校“小规模·多频次”召开招聘活动的具体举措,每周三、周四下午分别在雁塔校区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草堂校区紫阁书院大礼堂前厅举办。活动充分考虑企业区位、行业特点等,邀请专业契合度较高、岗位需求量较大、招聘往届毕业生较多的西安市高水平企业参加,突出集聚效应,促进供需对接。截至目前在两校区举办“高新区、曲江新区企业专场”“制造行业专场”“文管专业专场”等7场次,包括比亚迪、广联达、隆基绿能、陕建机施、汉德车桥等70余家本地单位入校招聘,共计提供岗位需求5000余个,参与学生1000余人次。

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西北区域招聘经理芦雪说到:“新的招聘形式解决了企业与毕业生当前面临的实际问题。同学们专业知识过硬,岗位匹配度高,我们收到了很多简历,期待更多同学加入到比亚迪。”土木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王勃说到:“‘就业超市’为毕业生和单位交流应聘搭建了平台,已经向多家单位投递简历并参加了面试,近期将确定毕业去向。”

同期,学校举办西安建大2022届毕业生秋季系列网络招聘会,西安建大、西安工程、西北政法、西安文理“四校联合”2022届毕业生秋季联合空中双选会,“西部高校联合招聘月” 2022届毕业生联合空中双选会等线上招聘会6场,吸引1000余家专业对口的用人单位参会,扩大了就业市场规模,促进了就业签约转化。

据悉,9月以来,学校已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643场,发布在线招聘信息1275条,云就业平台新增入驻企业789家,举办“2022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解读”等讲座4场,为学生提供公益性考研课程培训名额200个。后续,学校将围绕学生需求,持续稳岗拓岗,提升供需对接效率,优化就业指导服务,有效助力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附:西安建大2022届毕业生精准就业超市参会企业名录 

文字、图片: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