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附中向大荔县赵渡镇平民小学捐赠物资

来源:基础教育中心  日期:2021-12-0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2021年秋季,洪水肆虐,为确保下游地区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大荔的父老乡亲做出了重大牺牲。作为“西安市对口支援先进单位”,10月底,西安建大附中接到陕西省教育厅扶贫工作安排后,及时召开了专项工作会,制定了《帮扶工作方案》,积极联系捐赠物资,力求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给予大荔县赵渡镇平民小学切实的帮助。

11月25日,建大基础教育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郝纪超,基础教育党总支副书记、附中党支部书记姚书雅等一行四人前往大荔,将六个讲桌、三台打印机等价值一万余元的物资送到平民小学,将爱心送到了孩子们身边。赵渡镇教育局领导、平民小学校长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平民小学书记代表学校表达了捐赠资助、携手教育的决心。

此次捐赠活动,给孩子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巨大鼓舞。平民小学校长表示将利用本次捐赠活动,教育学生要饮水思源、知恩图报,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不辜负建大附中师生的大力支持。孩子们纷纷立志要努力学习、健康成长,长大后为祖国和家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字、图片:基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