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城乡融合发展与新型城镇化建设”专题研讨班开班

来源:继续教育(职业教育)学院  日期:2021-12-0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2月2日上午,由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地与陕西省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研究院共同举办的“城乡融合发展与新型城镇化建设”专题研讨班在幸福校区华清堂B座3楼会议室开班。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必震,陕西省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研究院培训交流部部长庞鹏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继涛与城乡融合发展与新型城镇化建设专题研修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孙小刚主持。

邱必震向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底蕴、内涵实力和颜值担当。邱必震部长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发挥建筑、土木、市政、环境等学科专业优势,主动策划实施各类培训项目,积极开展城镇规划建设、人居生态环境、城市管理等领域的不同层面的培训班125期,培训各级各类领导干部5000余人。他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在加强交流研讨的同时,能够遵守纪律、服从管理,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

孙小刚向学员们强调了疫情防控相关事宜,介绍了课程安排和班委会的组建,讲解了停车、用餐、午休、出勤等具体生活安排。他希望学员们能够在十天的学习时间里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

邱必震为研讨班授班旗,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韩言虎作为班长接旗。

文字、图片:继续教育(职业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