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举办2022届毕业生冬季就业洽谈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日期:2021-12-0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抢抓线下招聘机遇,12月2日上午,我校2022届毕业生冬季就业洽谈会在草堂校区南山书院顺利举行,本场招聘会邀请了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中铁五局建筑工程公司、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古建园林建设集团、陕西法士特沃克齿轮有限公司、西安电力电子技术研究所、广联达西安科技有限公司、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等行业龙头企业及上市公司176家,共提供岗位信息3560个,招聘类别涉及建筑、土木、机械、电气、计算机、艺术、教育、管理、化工等多个专业,吸引1200余名学生参会。

招聘会现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积极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主动对接企业需求,积极推荐毕业生。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交谈,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各企业的负责人积极宣传,详细查阅毕业生的简历材料,了解了他们的求职心态和就业意愿,悉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争取达成签约意向。

招聘会现场设有就业政策咨询处和就业指导“加油站”,特别邀约智联招聘金牌讲师及我校指导团队教师为学生答疑解惑,提供“简历问诊”“面试技巧”等就业指导服务。部分低年级学生也到场提前了解就业单位、就业形势以及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为后续的求职择业做好充足的准备。

学生处、草堂校区管委会、保卫处、总务处、教务处、后勤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互相协作、通力配合,为招聘会安全顺利进行提供保障。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信控学院研究生会和机电学院便民服务队的同学们以志愿者身份,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本次招聘会前,我校聚焦学生需求,分析、研判有就业意向学生专业分布,积极对接西安高新区、沣东新城,组织属地企业组团招聘,同时主动邀约“文、管、艺、法、化”等相关企业进校招聘,为毕业生提供了充足的岗位信息和求职机会,助力有就业意愿的学生充分就业。

文字、图片: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