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举办“学宪法、讲宪法”党外知识分子宪法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统战部  日期:2021-12-0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2月4日,是我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在全校党外知识分子中营造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良好氛围,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教育系统“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校党委统战部在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中组织开展了宪法学习活动,并在此基础上举办了“学宪法,讲宪法”宪法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宣传宪法”,活动采用线下学习和线上竞答相结合的方式。在12月1日至12月5日为期五天的线上竞答过程中,共有百余名党外知识分子参与了答题。竞赛最终评出个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3名,优秀奖30名。冶金学院分党委、图书馆党总支、体育学院党总支、环境学院分党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文字: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