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精品图书展示暨学术交流中心”和“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西北地区高等教育教材出版研发基地” 暨西安建大首个校园书店在草堂校区图书馆落成

来源:图书馆  日期:2021-12-1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经精心筹划,“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精品图书展示暨学术交流中心”和“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西北地区高等教育教材出版研发基地”将于2021年12月11日试运行。该中心和基地将以我校学科建设特别是土木、建筑、市政类等学科的高水平学术成果产出为重点,力促我校特色学科学术成果第一时间在国内得到展示。

该中心和基地所在位置是我校首个校园实体书店,同时也是高校重要的文化设施和文明载体。我校校园书店谈判工作前后历时3年,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西安市新华书店、西安小院生活馆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四家单位通力合作,是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为庆祝我校办学125年周年暨并校65周年送上的一份意义深远的贺礼。内设图书零售、教材发行、馆配图书、咖啡简餐和文创产品5个业务板块,是目前全国范围内首家集图书零售、教材发行和馆配图书为一体的校园书店。

书店位于草堂校区图书馆二楼西南角,面积300m2。装修设计方案由我校艺术学院2018级本科生吴茜完成。她的设计方案《向上的力量》凭借“简约、自然、力量和舒适”脱颖而出,反映出我校艺术学院令人欣喜的本科教育成效。 

文字、图片: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