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平价蔬菜进社区 疫情防控有温度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日期:2021-12-2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伴随西安市全面加强防疫管理措施,学校周边的菜市场陆续关闭或歇业,给辖区居住的教职工们日常采买带来不便,如何保障家中的“菜篮子”,成为不少教职工关心的话题。

为保障家属区教职工及家属的日常生活,后勤服务中心紧急调配、联系市场,在南院宾馆西南侧小花园空地搭建临时帐篷,开展“助力抗疫送温暖,服务保障暖人心”的活动。于12月20日起每天售卖新鲜蔬菜,丰富教职工“菜篮子”,做好便民服务,保障民生。活动中,西红柿、土豆、西葫芦、卷心菜、洋葱、西蓝花等30余种时令新鲜蔬果琳琅满目,大家挑地眼花缭乱。期间后勤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引导前来采购的教职工们在安全距离有序排队购买,为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安全无疫的环境。教职工们从购买到付账有条不紊,整个过程平均不超过十分钟,大大减少了人员密集、交叉感染的风险。

本次菜品全部由后勤服务中心直接从批发市场采购而来,采用定点封闭式售卖的方式,保证时鲜蔬菜质量高、价格低。为的是以更高的效率,让安全、新鲜、平价的菜品,出现在教职工的菜篮里,饭桌上。这次活动也给广大教职工和家属吃了一颗定心丸,让大家了解到我市生活必需品储备十分充足,既不用恐慌,也不用去超市、市场抢购囤积,蔬菜随时都能充足供应,并且保证价格合理。后勤服务中心用最朴实的行动服务教职工,解决防控疫情期间“最后一公里”的难题。

文字、图片: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