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后勤服务中心做好研究生考试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日期:2021-12-2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面临疫情、寒冬的双重考验,为解决校外4600余名考生的就餐问题,后勤服务中心提前安排部署,全员出动,完成了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考点两校区的服务保障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统一部署、合理分工,有序开展了送餐活动,其中雁塔校区为考生准备了4912份盒饭,草堂校区完成了2545余份餐食保障工作,考虑到不同考生的需求,专门为民族学生单独准备了300余份餐食。为了能把热乎乎的盒饭和祛寒的姜汤准时送到考生手中,两校区饮食中心的员工连夜加工食材,清晨六点就开始了准备工作,所有人员高效协作完成各类餐食分发。即使再苦再累依然乐此不疲,发扬着后勤人不怕吃苦、勇为人先的服务精神。

一顿可口的暖心餐,传承抗疫的力量,也是后勤人的爱心接力,温暖着考研学子的心,也让我们的服务保障工作有力度更有温度。

文字、图片:后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