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新春送春联,致敬抗疫志愿者——西安建大工会举办迎新年主题活动

来源:校工会  日期:2022-01-2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月23至24日,校工会、教职工书法协会共同举办“新春送春联,致敬抗疫志愿者”迎新年主题活动。

值此疫情趋稳、新春来临之际,为了感谢我校志愿者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的坚守与奉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校工会组织教职工书法协会的老师们挥毫泼墨,将心底最诚挚的祝愿绘成一副副寓意美好的春联。24日下午,校工会将这些“富有温度”的手写春联送到150余名疫情防控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志愿者手中。火红的春联烘托出浓浓的年味,也饱含着深深的感激和祝福。

在这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中,全校上下共同努力,和衷共济,众志成城,最终赢得了胜利。春节如约而至,春天终将来临。

校工会预祝建大全体职工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文字、图片: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