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荣获教育公益榜样奖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03-0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在由华商报推出的“致青年TO YOUTH 2021陕西高校总评榜”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获了教育公益榜样奖。

该活动用特别的方式致敬了在疫情中奋战的高校和最美逆行者及那些对陕西教育有突出贡献的工作者们。经华商读者、网友推荐和院校自荐,2021年全国主流媒体教育联盟总评榜陕西榜高等教育与职业教育评选。

据悉,此次评选分为“年度高/职校教育功勋人物成就奖”“年度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物奖”“年度高/职校综合实力奖”“年度学生满意度与就业竞争力示范高/职校奖”“年度青春榜样优秀(学生社团)奖”“年度教育公益榜样高/职校”“年度高/职校最美逆行者”等多个奖项,涵盖高校和职校教学、就业、社会美誉度和社会公益性等多个方面。

活动受到西安交通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医学院等省内五十余所高校、职校的关注,各奖项角逐竞争激烈。

据评审会委员们表示,此次活动组织严密,评选规则制定严谨,整个过程客观公正,评选结果也具有一定的代表性,既是对陕西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的肯定,也是对获奖单位及个人的一种鼓舞。 

文字: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