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网信处“在线办”服务全新上线

来源:网信处  日期:2022-03-1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切实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网信处面向师生需求,整合业务流程,于近期上线多个手机在线办事服务,并全新升级处室简介界面(xxjg.xauat.edu.cn/glfw/xzjg/wlyxxhglc.htm),方便师生随时查找,办理事项“一键直达”。

本次升级着重优化了师生日常办事体验,页面简洁美观。开设了“我为师生办实事——在线办”栏目,列出了服务器入网备案、校园办公邮箱申请、个人校园邮箱申请、vpn开通申请、录播教室预约申请等各类信息化相关业务,并增加了 “在线直接办理”和“手机扫码办理”功能,用户点击按钮或手机扫码登录即可直达各个事项,省去了切换不同业务系统的时间;对于办理事务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在线办事助手”7*24小时在线提供帮助。用户点击办理或扫码登录后,相关身份基础信息将自动同步,减少重复填报的问题,节约办事时间,提高办事效率。

网信处将继续用心用情用智慧为师生服务,打造共享“一张表”,办事“一个号”的信息服务模式。力求做到所办与师生所需相一致,真正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以实际行动关注师生对于信息化建设的切实需求,进一步丰富网上办事功能,构建高品质的校园信息化服务体系。

校园办公邮箱申请二维码

欢迎师生用户扫码体验,具体流程见《办公邮箱申请使用说明》nic.xauat.edu.cn/info/1182/2483.htm。使用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拨打82205305-6612,或者点击“在线办事助手(笃小实)”进行咨询。

注:“手机扫码办理”功能需登录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账号密码问题详情见:“关于学校业务系统的账号密码问题的说明” nic.xauat.edu.cn/info/1139/2403.htm

文字、图片:网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