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报》12件作品获2021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03-1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2021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评选结果于日前揭晓,《西安建大报》报送的12件作品共获得特等奖7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

其中,马长蕊、詹鹏超采写的消息《我校高延性混凝土加固技术助力农房抗震》《我校研发智能新风净化系统有效阻断气溶胶传播》,王俊采写的通讯《“母校就是母亲”》,学生记者付缨棋等采写的通讯《“慢就业”的冷思考》,本报评论员撰写的言论《长风过隘口 奋斗正当时》,张强、詹鹏超拍摄的新闻图片《接力传递党旗 共庆建党百年》以及高瑞龙编辑的总第1069—1070期第1版版面获得特等奖。

“陕西高校新闻奖”由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组织评选,是全省高校新闻系统唯一的学术性评奖。本年度共有328件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67件、一等奖100件、二等奖161件。

2021年,《西安建大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办学125年并校65周年校庆、“11445”发展新格局等重大热点问题和重大活动,积极策划、组织、实施、创新主题宣传报道,加强选题策划,加强内容建设。2022年,校报编辑部将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守正创新、砥砺担当,为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