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学生会、研究生会双双获评“2021年度陕西省标兵学联学生会组织”荣誉称号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2-04-0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陕西省学生联合会下发《关于2021年度陕西省标兵学联学生会组织、陕西省学联学生会先进工作个人的通报》,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继上一年度获评“陕西省标兵学联学生会组织”荣誉称号后,再次双双获评该项荣誉,校学生会炎巾入、聂川林、胡天乐,研究生会卢阳、何喜、李丽丽共6名同学被评为“2021年度陕西省学联学生会先进工作个人”。

一直以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对于高校学生会改革的一系列要求,努力发挥好学校联系广大青年学子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优化人员结构,持续释放组织活力,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此次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荣获“2021年度陕西省标兵学联学生会组织”,既是对我校学生会组织工作的肯定,也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将以此为新的契机,持续深化组织改革,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学校追赶超越“11445”发展新格局贡献青春力量! 

文字: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