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图书馆第二、三党支部与公管学院城市管理系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图书馆  日期:2022-04-0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3月31日,图书馆第二、三党支部与公管学院城市管理系支部在草堂校区图书馆二楼校园书店开展了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的以“坚定道路 凝心聚力;教馆融合 创新发展”为主题,围绕“五个必由之路”展开学习。图书馆馆长王燕平首先以草堂校区图书馆校园书店为例,介绍了图书馆通过运用“相互赋能,共谋发展”的思路,打造出具有多元功能的亮点新空间。随后,城市管理系支部书记李杨对图书馆积极工作,主动与院系对接,提供嵌入式服务表示肯定。同时也介绍了本院系目前的发展状况,希望今后能在本科教育,教材建设等方面继续与图书馆紧密合作。

接着,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必由之路”的相关报道和纪录片。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张骏毅发言,为大家介绍了图书馆在立德树人,实践育人方面付出的尝试和努力,并介绍了图书馆五育知行社近两年的发展和获得的成果。公管学院党委书记郭斌聆听后表示,图书馆在本科实践育人方面为学生提供了成长的机会,也为院系的教育工作增添了奋斗的动力。

图书馆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田菊宁为大家讲解图书馆五楼“未来学习中心”的建设思路,征求公管学院教师、党员的意见、建议,以明晰图书馆智慧发展的必由之路。

三个支部的党员之间展开讨论,就两个单位共建育人平台、科研合作、提供研修空间、启用公管学院班级邮箱/时光胶囊等事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文字、图片: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