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财务处荣获“2021年度全省教育会计工作先进集体”表彰

来源:财务处  日期:2022-04-0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陕西省教育厅授予我校“全省教育会计工作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财务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严格遵守《会计法》、《陕西省会计管理条例》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努力打造一支道德高尚、业务精湛的高素质专业化财会队伍。在发挥会计职能作用、加强财务管理、提高核算质量、维护教育经济秩序中切实做出贡献。

学校全体财务人将再接再厉,激发干劲,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效能,积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

文字: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