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学生工作部(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日期:2022-04-1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7日,学生工作部(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雁塔校区教学大楼10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出席指导并点评讲话,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申健主持会议。

会前,学生工作部(处)班子成员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五个方面”,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制定针对性整改措施,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申健通报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从五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从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整改、持续改进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等方面,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及措施。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凝聚了思想认识,明确了整改方向。

张健对学生工作部(处)班子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与对照检查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生工作部(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贯彻落实,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生工作主责主业,落实落细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各项举措,提高招生生源质量和毕业生就业质量,全面提升学生工作水平;三是要紧抓作风建设,落实“一岗双责”,严守政治纪律,确保风清气正,为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和“十四五”规划落实贡献力量。

申健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主动融入“11445”发展新格局,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学生工作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文字: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