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中国致公党西安建大支部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进行支委换届

来源:统战部  日期:2022-04-2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25日,中国致公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支部在学校雁塔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对支部委员会进行换届。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副秘书长、组宣部部长彭红,组宣部干部何永强、穆冲,西安建大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航征、副部长李洪胜,致公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支部党员10人参加会议。

会上,何永强宣读了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关于同意召开致公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支部第二次党员大会和候选人建议人选的批复》。南晓红代表上一届委员作工作报告。会议根据致公党章程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根据选举结果,樊越胜当选为支部主委,马乐为、崔海航当选副主委。随后,新当选支委分别表态发言。

杨航征代表学校党委肯定了上一届致公党建大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希望新一届支委在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和校党委领导下,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学校“双一流”建设和“11445”发展新格局,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推进陕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彭红代表致公党陕西省委会高度评价了致公党建大支部在上届主委南晓红带领下开展的工作。她指出,换届不仅仅是组织人事上的调整,也是基层组织发展的重要一步,新当选的支委要一如既往地弘扬致公党优良传统,讲政治、彰特色、重履职。希望新一届支委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履职、做好政治交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致公党十六大胜利召开。

此次会议还一致同意推选南晓红为致公党省委新一届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 

文字、图片: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