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国际丝路建筑科技发展研究报告》蓝皮书编写工作启动

来源:科技处  日期:2022-05-0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29日下午,《国际丝路建筑科技发展研究报告》蓝皮书编写工作启动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科技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图书馆、国际教育学院、文学院、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陕西省新型城镇化和人居环境研究院负责人以及由各学院推荐的编写组成员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科技处处长刘艳峰介绍了《国际丝路建筑科技发展研究报告》蓝皮书的编制背景、内容框架及撰写要点与注意事项。他指出,我校具有立足西北、辐射丝路的地域优势和最全最长“建筑科技”学科链群的学术优势,编制蓝皮书是推进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实施丝路国际建筑科技新高地计划的重要举措,希望编写组成员准确把握蓝皮书的定位,尊重科学,坚持国际视野,将蓝皮书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和认可度的学术名片。

科技处负责人从编写联络组与例会制度、内部交流与协同、编写时间计划等方面介绍了编写工作的要求及进度安排。参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编写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编写组成员围绕蓝皮书的框架、内容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文字、图片: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