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中共陕西省委老干局、省教育厅看望慰问西安建大特殊困难离休干部及遗属

来源: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日期:2022-06-1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充分体现省委、省政府对困难离休干部及遗属的特殊关怀,6月9日上午,中共陕西省委老干部局服务管理处处长祁翠娅、二级调研员叶玲、陕西省教育厅离退处处长董侠对我校离休干部刘桂芳、齐经纶,离休干部遗属陈运阁进行了看望慰问。

老干局及教育厅领导与老同志们进行了真诚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情况、困难及需求情况,对老同志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积极耐心的解答,并虚心征求老同志们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照顾老同志生活起居的家属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感谢。

老同志们对于省委、省政府的关怀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让她们感到很温暖。

我校离退休办公室党委书记魏丰竹、组织部副部长高魁陪同看望。 

文字、图片:离退休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