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陕西省国家保密局副局长陈建军来西安建大作保密工作主题报告

来源:党办、校办  日期:2022-06-3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27日下午,校保密办邀请省委保密办副主任、省国家保密局副局长陈建军来我校,在工科楼一楼报告厅作题为《图之于未萌,居安而备危,切实做好保密工作维护党的执政安全》的主题报告。学校新任处级领导干部和涉密部门的相关同志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副校长雷鹏主持。

报告会上,陈建军结合自己多年保密工作经验和我省高校保密工作实际,运用了诸多典型事例、案例,从“保密工作红色传承和基本概念”“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做好保密工作应有意识和常识”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研判了我省保密工作的现状和形势,提醒大家“保密是一切工作的基础”。陈建军还对涉密人员、涉密文件、涉密会议与活动、涉密计算机、办公自动化设备,以及互联网通信软件保密管理规定做了解读和说明。

雷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陈建军副局长作的报告对于我校加强保密管理,提升保密防范能力,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希望全体参会同志高度重视保密工作,主动学习党和国家保密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增强保密法制观念和保密责任意识,牢固树立“保密就是保建设,保密就是保发展,保密就是保安全”的理念,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文字:党办、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