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统一战线举办双周读书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统战部  日期:2022-07-0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7月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我校党委统战部与校民盟委员会在学校“民盟之家”——西安五和土木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双周读书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进行读书交流。学习会由民盟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政协委员、校民盟主委李昊主持,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洪胜、统战员田莹及校民盟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校民盟主委李昊结合自己主编的《西安明城志——中国历史城市文化基因系列丛书》,作了精彩的读书分享。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洪胜领学了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校党委统战部统战员田莹就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及“同心同向共奋斗 再接再厉著华章”主题实践活动作了安排。

会后,校民盟委员会全体委员集体学习了民盟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对西安五和土木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 

文字、图片: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