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离退休党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迎“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日期:2022-07-0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离退休党委在“七一”来临之际开展了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知识答题和红色电影周、2021年度各项活动颁奖仪式等系列活动。

为把关怀离退休老党员与老干部工作落到实处,“七一”前夕,离退休党委书记魏丰竹、办公室主任樊宏斌、副书记张俏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离休老党员与老干部王恒凯、任长志等。各退休支部书记和支委对本支部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共走访慰问35名老党员、老干部及21名困难退休党员。

走访慰问中,离退休办各位领导与老党员亲切交流,了解老同志基本情况、思想动态及身体情况,加强了与老同志的感情交流,达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

离退休党委结合学习计划,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来临之际,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知识答题和红色电影放映活动。知识答题活动共有600多名党员参加。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理论知识,激发了老同志爱党、爱国情怀,使他们时刻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永远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红色电影周播放了红色电影《长津湖战役》《建党伟业》《建军大业》等影片,深受老同志欢迎。

6月30日,离退休工作办公室2021年度各项活动颁奖仪式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在离退休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樊宏斌通报了2021年离退休教职工及各社团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参与学校及上级部门各项活动所获成绩,宣读获奖名单,并代表离退休党委、办公室向受到表彰的社团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离退休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委委员分别为获奖个人和社团颁奖。本次共有23个人和4个社团获奖。

离退休社团准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大会及文艺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文字、图片:离退休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