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碑林区民政局、文艺路街道办事处来西安建大调研养老工作情况

来源: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日期:2022-07-0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7月6日上午,碑林区民政局局长韩海若、文艺路街道办事处主任张琳等一行11人来我校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就“老年日间照料中心及老年餐厅建设项目”情况进行调研。我校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书记魏丰竹、主任樊宏斌、社区主任牛建强陪同参加。

座谈会上,魏丰竹介绍了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的组织结构、工作人员及离退休人员的基本情况。樊宏斌详细介绍了我校“11445”发展新格局建设方案中做好退休老同志工作的指导思想和要求,全面介绍了学校建设养老中心、老年餐厅项目的基本构想、调研考察、实施步骤等情况。

在听取方案后,韩海若对我校提出的建设养老中心、老年餐厅方案和构想给予高度肯定,同时根据政府的养老服务相关政策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调研期间,韩海若局长参观了离退休活动中心的设施和活动场所。

文字、图片:离退休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