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西安建大与尼泊尔工程学院召开视频会议

来源:国际处  日期:2022-07-0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7月4日,继我校发起成立“丝路国际建筑科技大学联盟”倡议后,我校与尼泊尔工程学院召开线上交流会。尼泊尔工程学院国际项目负责人Krishna Bikram Shah、我校国际处副处长王春梅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Krishna Bikram Shah首先对我校邀请尼泊尔工程学院加入“丝路国际建筑科技大学联盟”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该校历史背景、学科专业、师生规模、科研平台及国际交流项目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希望两校在师生互访、学术交流及国际项目等方面开展合作。

 

王春梅详细介绍了我校地理位置、历史沿革、院系设置、学科专业、科研团队等情况,表示我校非常重视与丝路沿线国家高校的合作交流,尼泊尔工程学院与我校在建筑及土木工程方向学科设置相似,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建立校际交流与合作关系,不断深化、拓展两校合作交流领域。

大学简介:

尼泊尔工程学院(Nepal Engineering College),简称NEC,成立于1994年,是一所非营利性社会学术机构。学校设有土木工程、建筑、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电气与电子工程的等7个学院。尼泊尔工程学院与世界多所高水平大学都建立了校际交流与合作关系,开展了丰富的国际交流项目,是尼泊尔颇具影响力的工程技术高级人才成长的摇篮。

文字、图片:国际处